身体安康

去年开始爸爸的胃就不太好,吃中药养着,上半年觉着无碍,复查后医生也说不必吃了,才停了药。之后倒是经常说吃饭时不觉饱,比以往饭量还有所增加,只是饭后才觉出胀痛,又是一阵不舒服。只当是上了年纪,脾胃反应慢些,也贪嘴,便没放在心上。前几日又说胃不舒服,昨日妈妈刚好在家,就陪着做了胃镜。可不得了,医生说幽门有出血,十二指肠也有炎症,又让做了活检。

年少时不懂事,一次皮肤过敏医生无法确诊,开单子让做活检也傻乎乎地去做,只当不过打一针。后来同做医生的朋友说起来也不甚在意,倒是被这位朋友科普了一番,才知晓做活检实在不是什么小事。

听妈妈说医生让爸爸做活检时,顿时慌了手脚。虽然这两年因为各种原因和爸爸总是不对付,到底还是对父母心重的人,心中惴惴,夜里做梦也不安稳,起来也是心中万般祷告。

自二姨生病以来似乎家里人都大病小病起来。妈妈胆汁反流很是受了一番苦,好在中药起了效用,饮食上也很注意,现在基本是好全了。自己今年锁骨骨折,月事也不怎么准,这个月又推迟了十二、三日,期间腰酸的过分,胃肠动力也不是很好。外婆的病大堆药吞着,也并不见起色,只是人要强,伤痛都忍着,从不显露,让人心疼。舅舅腰椎间盘。妗子淋巴上长了东西,手术后又复发,腰间盘突出严重到无法走路,对什么东西过敏,油烟味也闻不得,做饭都要带着口罩。姑姑脏器下垂,腰间盘突出,上月突然无法站起,只能平躺静养,挪动一下也是艰辛万分。只有自私的奶奶一把年纪但是无病无痛。每每思及此,总是觉得不舒服,为什么好人都病痛侵扰,坏人却逍遥自得。不公平的很。

七月初爬崂山,途中有几个小道观,也恭恭敬敬地上了香,只求上天看在心诚的份儿上,保佑我们身体康健。

身体康健,就做什么都有了底气。

愿上天垂怜,好人得好报,保佑我们一家身体康健。



评论

© 好き 嫌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