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的朋友大过天

拥有同样烦恼的我

sgsyt_yqxs:

本来想早点回家蹲直播


结果从下班开始就陪她哭一直陪到现在


有时候在想自己在朋友圈里的定位也许就是一个自带安慰和骂醒功能的大号纸巾筒


失恋来找我哭


婆媳不和来找我哭


就连想妈妈了都来找我哭


想妈妈了就打电话给你妈啊打给我有什么用?


但是不能这么冲


得顺着毛


让眼泪鼻涕和着牢骚都朝我来好了这样


虽然是也不讨厌这种知心姐姐的形象


但是比较一下就会想


她们还真的都是现充啊


反观自己就是个除了宅腐什么都不关心的废人


更可怕的是现在仍然自得其乐并没有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好


但是我真的对其他事情不感兴趣啊


觉得浪费时间啊


我大概没救了


我到底什么时候才会哭?










以上

评论
热度(1)

© 好き 嫌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