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信

因为真情实意所以格外动人

七楼的精神病人:

也很害怕大家说我过度解读,脑洞大,玻璃心,但最终还是想阐述一下凯给源的信给我带来的震撼。

这封信于我来说,遣词造句并不多华丽,甚至有些话听起来让人略显困扰,像是那句“你会生气不理人,我也不去太计较,因为等你气过了就好了吧。”哪有这样写信的,一般人听见这样的信会直接跳脚吧,傻瓜,你应该写“我生气的时候,你也不跟我计较”才对啊!

可是小凯就这么大剌剌的说出来了,这封信里说的不够漂亮的语句简直不胜枚举,像是“知道要写信在节目里念出来,心里真是超不愿意的”,“我们出去吃饭,你就安安静静的坐在一边吃”,“你开始慢慢学会跟我作对了”,“你总是答应的好好的,可是过一阵就忘掉了,还要麻烦我来提醒你”。

王俊凯为什么会写出这样一封生生把观众们本来摇摇欲坠的眼泪又逼回去的信呢,无非是因为他的信不是想感动观众,而是真真切切想要念给王源本人听,说的都是我和你的故事。

就我的解读来说,这封信就像是你特别喜欢一个人,于是你想着,把心挖开,捧过去给他看,对方一定会感动的。

正如同这样一个笨蛋,掏心掏肺的跟亲爱的弟弟说,我很在乎你,我老是惹你不开心,就连今天的信我也不知道怎么写才会让你更开心,可是信里的话都是我的真心话,希望你能读懂我的心。

我在乎我们的未来,想跟你一起走十年,二十年,三十年……我对未来的编排里,一直有你。

所以我不是在管你,我是在管理自己的人生。

可是心挖出来,当然形状不如别人精心装饰过的礼物漂亮,王俊凯的信可以说是艰涩难啃的,但我相信王源很有悟性,一定会珍惜王俊凯那颗赤子的心。

其实完全不用操心王源读不读的懂,你看王源在李飞那里,是三年不请假的乖孩子,在一众小伙伴面前,是每天都很快乐带来欢笑的开心果,而他把所有情绪,好的,坏的,都给了最亲近的小凯哥哥,这本身就是一种,可以把自己交付出去的信任。

评论
热度(836)

© 好き 嫌い | Powered by LOFTER